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西安尚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植物提取物等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蛹虫草提取物
蛹虫草提取物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4蛹虫草提取物 
品牌: 西安尚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最小起订量: 1 千克
供货总量: 2000 千克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4-01 17:2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产品名称:蛹虫草提取物

英文名称:Cordyceps militaris Extract

别名:虫草提取物、北虫草提取物、北冬虫草提取物、蛹虫草提取物、蛹草提取物

拉丁名:Cordyceps militaris L. link.

产品编号:SC-009 HEALTH

提取来源:蛹草(北虫草)Cordyceps militaris L. link.的子实体及虫体。

化学成份:北虫草多糖、N6-[β-(乙酰胺甲酰)氧乙基]腺苷;虫草环肽A;核苷;麦角甾醇过氧化物。

产品规格:蛹虫草粉,蛹虫草水溶粉,虫草多糖5% 10% 30% 50% UV检测,虫草素1%3%5%10%20%98% HPLC检测,虫草酸5%10% HPLC检测,虫草腺苷5% HPLC检测,7%10% HPLC检测

检测方法: UV/HPLC

产品外观:棕色至白色粉末

品牌供应商:西安尚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产品应用:蛹虫草提取物被用于,功能食品,饮料中。

 

关于蛹虫草原材:

子座单生或数个一起从寄生蛹体的头部或节部长出,颜色为橘黄或橘红色,全长28厘米,蛹体颜色为紫色,长约1.52厘米。

 

蛹虫草:世界性分布天然资源数量很少。由子座(即草部分)与菌核(即虫的部分)两部分组成的复合体。

 

冬季幼虫蛰居土里,菌类寄生其中,吸取营养,幼虫体内充满菌丝而死。到了夏季,自幼虫之上生出幼苗,形似草,夏至前后采集而得。

 

1、菌丝体

蛹虫草的菌丝是一种子囊菌,其无性型为蛹草拟青霉。其菌体成熟后可形成子囊孢子(繁殖单位),孢子散发后随风传播,孢子落在适宜的虫体上,便开始萌发形成菌丝体。菌丝体一面不断地发育,一面开始向虫体内蔓延,于是蛹虫就会被真菌感染,分解蛹体内的组织,以蛹体内的营养作为其生长发育的物质和能量来源,*后将蛹体内部完全分解。

 

2、子实体

一般当蛹虫草的菌丝把蛹体内的各种组织和**分解完毕后,菌丝体发育也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。菌丝体由营养生长开始转为生殖生长,*后扭结后从蛹体空壳的头部、胸部、近尾部等处伸出,形成橘黄色或橘红色的顶部略膨大的呈棒状的子座(子实体)。

 

品种介绍

中国于1958年在吉林省发现,通过鉴定,认为它与冬虫夏草是同一个属,定名为蛹草。主产于云南(昆明、安宁、江川)、吉林(安图、永吉)、辽宁(沈阳)、内蒙古(哲里木盟),生于针、阔叶林或混交林地表土层中鳞翅目昆虫的蛹体上。能采用家蚕和柞蚕蛹人工批量培育,药理与种相似甚至更好。

 

北虫草较之冬虫夏草,具有几个无可比拟的优点:

一是北虫草为虫草属的模式种,分布广泛,为世界各国学者所认识和接受。

二是北虫草已在人工条件下育成了完整子座。

三是北虫草含有虫草菌素和虫草多糖,其药理作用已日益引起药学界的高度重视。由于蛹虫草具有以上优点,成为虫草属中药用虫草菌中的佼佼者。

 

以上信息没有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评估和确认,来自公开发布的文献,仅供参考。

 

尚诚生物的优势:

1.产品含量合格,外观精致,无黑点,流动性好

2.从源头控制,选取大型种植基地的原材,严格遵守原材进厂前检测的制度

3.产品与检测报告同时提供,货真价实

4.专业的技术服务和指导,想客人所想,急客人所急,及时有效的协助客人解决问题 

 

 

 

询价单